我校成功举办“老少同乐”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3-10-29作者:设置

    10月24日下午,老教协、离退休工作处、学生处在学校南校区礼堂二楼成功举办“追梦——老少同乐联欢会”。离退休工作处领导及学生处相关人员与老同志、学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节目。

    联欢会在退休老同志优美的柔力球表演花季雨季》中拉开帷幕。师生轮番登台,节目精彩不断。退休老同志演唱的《亲吻祖国》、《拉骆驼的黑小伙》、《羊肚子毛巾三道道兰》、《世纪春雨》等歌曲扣人心弦,悦耳动听;老同志的葫芦丝演奏、健身舞等表演,深受观众喜爱,博得全场阵阵喝彩。学生参演的二胡《赛马》、笛子《扬鞭催马运粮忙》、相声《大学进行时》及歌曲演唱等节目生动有趣,引人入胜。舞台上下,师生之间互动愉悦,将整个联欢会推向高潮。最后,联欢会在优美的《卓玛》教工排舞表演中结束。

    这是一场精彩丰盛的视听盛宴。整场联欢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观众情绪高涨,场面和谐热烈展现了老同志对生活的热爱,对艺术的追求,绽放着学生用青春承载理想,用奋斗成就未来灿烂光芒,也共同激发起老少积极向上,追逐梦想的豪情壮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