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协会书画分会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13作者:设置

 

   311上午,老年人文体协会书画分会开展新学期第一次书画交流活动,老会员和新会员及离退休工作处的部分人员参加了活动。

   吴玉田教授总结了上学期活动的情况,提出了本学期的活动计划,就大家关心的如何提高书画水平提出了自己的设想。刘茂盛、邱光正、于衍宏等老同志围绕如何进一步办好此项活动谈了各自的设想。大家一致认为以书画交流活动为载体,以陶冶情操、丰富生活、增进健康为活动宗旨,通过书画交流活动提高自己的书画水平,丰富自己的晚年生活。

   张培国处长表示,离退休工作处将积极为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搭建平台,认真做好服务工作。希望在现有的基础上,吸引更多的老同志参加到活动中来,通过以书言志、以画传情,焕发更加蓬勃的艺术活力,创作更多的精品力作。

   最后,会员们在欣赏书画作品的同时,进行了学习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