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驻济高校退休教职工乒乓球赛我校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4-03-21作者: 刘 慧设置

   为了丰富离退休人员精神文化生活,调动老同志参加文体活动的积极性,3月20日我校选派谢凤余、戴胜强、李娜三名老同志参加了省委老干部局和教育厅离退休处举办的首届驻济高校退休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并取得了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比赛在山东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山东省13所高校参加了比赛,按照比赛要求每队两男一女进行团体赛,采取第一阶段单循环,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胜出队进入第三阶段争夺前四名名次的方式,我校老队员们相互切磋球技,奋力拼搏,经过共同努力,取得团体了第三名的好成绩,第一名和第二名分别是山东大学和山东政法学院。

   这次比赛为各高校退休老同志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增进了各队之间的学习和交流,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进一步体现了我校退休老同志的精神风采和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