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分会学员参观济南市美术馆

发布时间:2014-04-22作者:设置

      为了进一步开拓视野,提高艺术鉴赏水平,411日离退休工作处协助离退休书画分会,组织全体学员参观了位于济南西站省会文化艺术中心的济南市美术馆

       济南市美术馆是济南的标志性文化建筑,场馆由法国公司设计,占地面积30余亩,58个展厅,都达到了国内专业水准。大家分别参观了邵飞《返璞归真》绘画艺术展、王家增《工业日记》油画展、美术馆藏画、摄影等精美作品,这些参展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中国画、油画、雕塑、版画、水彩(粉)画、综合材料绘画等,分别设在1-3层的数个展室之中,其中展出了我校吴玉田教授的一幅山水画。整个参观过程中大家边看边交流学习,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大家仍意犹未尽。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学员们大开眼界,受益匪浅,充分领略了艺术家们新颖大胆的想象力和展现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