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届老年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04-22作者:设置

   417上午,迎着蒙蒙细雨,踏着绵绵春色,学校第二十五届老年人运动会在南校区开幕。学校纪委书记周有波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离退休处处长张培国主持。

 

   周有波代表学校对本届老年运动会的举办表示衷心祝贺,对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在丰富老年人文化和健身活动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健康的身体是大家快乐生活的基础,而适宜的体育运动和休闲活动,更是我们老同志愉悦身心、延年益寿的一项法宝。希望老同志们本着友谊第一、风格第一的原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团结和友谊,把这次运动会开好。

 

   开幕式上,我校离退休文艺队表演了精心排练的广场舞“雪山阿佳”,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其后,运动会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共设套瓶、定点投篮、金钩钓鱼、夹玻璃球、投镖、弹力球投准、乒乓球定点投准、垒球掷准、仿保龄球、足式保龄等十余个项目,参赛人数达377人,占全校离退休教职工总数的90%,最大参赛者98岁。

 

 运动场上,老同志们个个神采飞扬,激情满怀,焕发出了无比的欢乐和活力。本届运动会的顺利召开集中展现了我校老年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是老同志们一次相互学习、加深友谊、团结鼓励的体育盛会。

 

 本次运动会由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工会、东校区管委会、后勤管理处、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学校老年体协、老教育工作者协会共同承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