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党史展

发布时间:2016-09-30作者:设置

      

    9月27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去山东省博物馆参观了“复兴之路”山东展暨“光辉的历程伟大的成就---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主题展”。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现场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历史文物和照片,有的党员一边参观,一边拍照,有的还相互讨论称赞表达激动心情。

    此次参观“省博物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主题展”和“复兴之路”山东展,是离退休党总支开展 “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参观,让我们深刻体会到党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及社会主义建设中所起到的核心和引领作用,主题展震撼人心。通过参观学习,增强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荣耀感和责任感,坚定了“做合格党员”的信心与信念,对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起到很好的教育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