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经费使用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23-04-03作者:设置

      

为了加强经费管理,规范经费支出,提高经费使用效益,特制定本规定。

1、严格按照学校年度预算编制要求合理制定年度预算计划。

2、坚持严格执行年度预算计划,厉行节约,勤俭办事,统筹安排使用经费。

3、严格执行学校财务制度,日常公用支出须用公务卡结算。大额公用支出须通过集体讨论并经学校分管领导签字后,以转账方式结算。

4、报销手续及程序:由经办人、处长审核签字,手续完备后方可到学校计财处报销。

5、办公用品由办公室统一购买、管理、使用,保证正常办公需要。办公用品由专人负责管理,严格履行领取手续。对政府规定统一采购的物品,严格执行统一采购程序。

6、车辆费用支出严格执行学校和离退休工作处的相关制度,严格管理,专人负责。

7、上级部门统一组织的培训、会议产生的差旅费,凭会议通知并经学校分管领导签字后,方可报销。

8、办公室每学期要将经费支出情况汇总一次,报告处长。年终将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汇总,向处长汇报。



    

                                       离退休工作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