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印章管理使用规定

发布时间:2023-04-03作者:设置

为加强部门印章的管理,确保印章使用的安全和规范,根据《齐鲁工业大学印章管理规定》,结合部门实际,特制定本规定。

一、本部门印章均特指齐鲁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红印。

二、齐鲁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印章分别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和离退休处党委支书记负责分别保管、使用,必须确保印章使用安全。

三、本部门印章不得携带外出。特殊情况,须由两人以上(含两人)共同携出,使用完毕,当即送回。

四、齐鲁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离退休处党委红印使用范围仅限于处领导签发的上报公文、函件、报表、通知、协议书、介绍信、证明等。

五、凡需使用部门印章一律要填写《用印审批单》。《用印审批单》要有用印人签名,并经处领导签字。

六、对介绍信用印必须进行严格审查。介绍信的每栏都要按规定填写清楚,同时还要查看介绍信与存根是否一致,编号、日期是否正确。符合上述要求,方可加盖印章。

七、需用印的证件、报表要书写清晰、准确,不可用圆珠笔、铅笔、水彩笔书写,内容不能涂改。八、盖章要清晰、端正、位置适宜。


                                         

                                                                                     离退休工作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