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举办“欢度重阳”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6-10-20作者:设置

  黄花染双鬓 重阳寄深情,10月10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举行了“欢度重阳节”联欢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光芝代表学校党委向老同志表示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并与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精彩演出。

  联欢会以一场柔美的太极柔力球表演拉开了演出的序幕。75岁的于衍宏老师和66岁的姜伟老师声情并茂的演唱了京剧沙家浜选段《军民鱼水情》,葫芦丝表演《柳江遗梦》、大合唱《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等节目纷纷上演,将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博得了观众阵阵掌声。这次的14个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参加演出的60多位演员都是离退休文艺爱好者们自编、自导、自演的。

  演出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的举行宗旨在于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充分展示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