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教协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11-04作者:设置

   10月28日下午,我校老教授协会、老科技工作者协会、老教育工作者协会(简称老教协)委员会召开会议,商讨近期和今后一段时间老教协的工作安排,会议由老教协会长邱光正教授主持,老教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邱光正教授总结了自老教协成立以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在离退休工作处的支持下,在教学督导、丰富离退休人员文化养老活动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经过与会人员的讨论,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坚决支持学校党委的领导,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做贡献;积极发挥联系离退休老同志的纽带和桥梁作用;坚持以文化养老为主线,加强社团建设为平台,吸收更多的老同志加入到文化养老活动中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展现阳光心态,畅谈美好生活,为建设和谐校园发挥正能量。

 

    最后,张培国处长发言,表示积极配合老教协各项工作的开展,为我校离退休人员老有所教、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搭建更好的平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