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职工艺术作品展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11-29作者:设置

  11月28日上午,由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和老教育工作者协会联合举办的离退休教职工书画摄影艺术作品展在我校历下校区成功举办。王光芝副书记参加开幕式并讲话,老教协会邱光正、吴玉田等成员和书画爱好者及提交作品的老同志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张培国处长主持。

  开幕式仪式上,王光芝副书记赞扬了我校老同志以文化养老为主导,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并向老同志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同志继续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和谐工大的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书画展共征集作品60余幅(件),有书法、绘画、摄影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深受大家的喜爱和好评。作者中,有吴玉田、刘茂盛等专业老教授,也有付东良、乔乃青等书画爱好的新成员。

   随后,王光芝副书记与大家一起参观了艺术展。边参观,边交流,对参展作品的审美价值和艺术价值给予了高度评价。

展出期间,参观者纷纷在留言薄上签名留言。老教授现场赋诗作画,抒发情怀,祝福齐鲁工业大学更好更快的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