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教协书画、摄影分会到菏泽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7-04-18作者:刘慧设置

412日,我校老教协书画和摄影分会的近40名会员,到菏泽百花园写生和拍摄,并在菏泽管委会负责人的陪同下对菏泽校区进行参观和交流。

阳光明媚,牡丹飘香,老同志们来到景色优美的菏泽牡丹园,兴致勃勃,精神饱满,万亩牡丹花开景色壮观,九大色系,十大花型,竞相开放。大家欢声笑语,盛赞牡丹的艳丽,进行写生和摄影的交流、学习。

下午,在菏泽校区管委会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菏泽新校区,老同志们对优美的校园环境赞叹不已。大家纷纷表示,新校区环境优雅,为师生发展提供了广阔平台,学校未来发展前景大有可观。老同志们有的驻足仔细欣赏,有的拍照留影。邱光正老师和赵红老师代表老同志现场题字作画,作为留念。

菏泽校区王权主任也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与建设,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