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中共山东省党史陈列馆

发布时间:2017-07-26作者:设置


627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来到中共山东省党史陈列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

活动中,党员先后参观了展厅内党的历史资料图片。展厅向党员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山东地方组织的发展、壮大及中共山东地方组织率领人民群众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历程。党员们更加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所做的突出贡献,为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改革、发展过程中取得的伟大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

通过此次参观,使党员们在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的同时,也加深了对党组织的理解和热爱,使其再一次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救国救民百折不饶、勇往直前的精神。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并向那些为了祖国美好明天而前赴后继的先烈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此次组织党史馆参观活动,在提升党员对党认知的同时,激发了他们知党爱党的热情,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心,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党的事业和学校的发展增添正能量、发挥积极作用,做出新的贡献。

  

  

离退休党总支

20177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