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26作者:设置


为庆祝建党96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结合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七一”前夕,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庆“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特殊困难党员活动,参加走访慰问的人员包括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委员、各支部支委及离退休工作人员。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党员20人,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关爱老党员、特殊困难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基层党组织的重要职责。离退休党总支每年开展“七一”前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中,一句问候、一声叮嘱,使党员与组织之间的感情更加紧密。通过与党员们的沟通,既传递组织关怀,又了解他们的思想、生活和困难。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在老同志中传递了正能量,使广大党员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推动两学一做的深入开展。

受访的党员们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帮助,以后将继续加强学习,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离退休党总支

                                    20177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