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04作者:设置

831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在历下校区老干部会议室召开总支扩大会议,安排部署2017年下半年工作,全体总支委员、离退休工作处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宫梁主持。

首先,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培国传达了811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第一次扩大会议精神及819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部署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

接着宫梁对下半年离退休党建工作及政治学习、党员组织生活安排进行了部署。

会上,各位总支委员对下半年工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的改革发展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校(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继续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建言献策、增添正能量。

离退休党总支

20179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