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讲话 联系实际 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发布时间:2017-09-30作者:设置

学习讲话联系实际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7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学习讲话精神是全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必须认真学,反复习,在学习中加深理解,在理解中深化内涵,强化责任,落实实践。

学习重要讲话精神,我们要深刻认识领会重要讲话的内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着眼历史大势,着眼长远发展,科学分析了国际国内发展形势,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性变革和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未来一个时期党的建设、理论建设、经济建设、社会建设、廉政建设等各项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行动纲领和奋斗目标,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为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实现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障、理论保障、政策保障和措施保障。

学习重要讲话精神,我们要紧密联系学校事业发展实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增强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性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和统一部署;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部署上来,搞好整合,共同谋划,努力建成国内一流、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校行政部署上来,围绕一个总目标,坚持两个中心、把握四个原则,实现三大任务和落实好五大战略任务,推动六项重点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统一领导、统一思想、统一行动,齐心协力,为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要统一离退休老同志的思想和行动,退位不退岗,特别是作为一名党员,永远是在职的,是学校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要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为学校发展增光添彩。

  

  

  

退休第三党支部书记窦同钦

20179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