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院)离退休老同志举行重阳节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7-10-30作者:刘慧设置



1027日下午我校(院)离退休工作处在历下校区举办了离退休老同志“喜庆十九大欢度重阳节”联欢会。

首先,周有波副校(院)长代表学校向离退休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并向老同志介绍了我校院科教融结合面临的发展机遇和美好前景,希望老同志发挥余热,为学校(院)发展发挥余热,尽一份力量,并祝福老同志们健康长寿节日快乐。随后,与老大家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演出。  

节目在大合唱《共和国之恋》的歌声中拉开序幕,(这个节目在2017年第七届全省老干部艺术节省直文艺汇演、全省文艺汇演中获得银奖),联欢会20多个节目,有独唱、合唱、器乐演奏、诗歌朗诵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演员中年龄最大的,87岁高龄的王其杰老院长也表演了山东快书。演出精彩不断,歌声悦耳动听,舞蹈赏心悦目,演奏动人心弦,博得全场阵阵喝彩。台上台下200多名老同志各个精神抖擞、神采昂扬,展现出新时代、新时期老同志的幸福生活和健康快乐的心态。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校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文化娱乐生活,营造了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让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文明、祥和的重阳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