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4-03作者:设置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327日上午和28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各党支部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赴济南新世纪电影城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厉害了,我的国》。这次活动参加党员超过百人,年龄最大的92岁。

影片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国人生活的改变,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港珠澳大桥最后沉管合龙、国产大飞机首飞等超级工程。

影片让同志们很受震撼和鼓舞,都为自己是中国人,生活在这样一个强大的国家而自豪和骄傲。同时更加激起了大家的爱国热情,纷纷表示,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积极关心和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早日把我校建成国内一流、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增添正能量、发挥积极作用、做出新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