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举办“欢度重阳”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8-11-01作者:设置

秋风送爽,果实飘香,恰逢我校70周年校庆之际,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重阳节。1025日上午,我校(院)离退休工作处在历下校区举办了 “欢度重阳”联欢会,200多名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大家自编自导的演出。

首先,王学军处长代表张洪英书记给老同志送上诚挚的祝福,81岁的刘茂盛教授连夜书写,给联欢会献上了篆书: “悦享夕阳”,四个大字。联欢会节目在一片掌声中开始了,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柔力球、舞蹈、快板、合唱、器乐演奏、诗歌朗诵、三句半等共19个节目。演出中,老同志们演唱的京剧字正腔圆,韵味十足;葫芦丝、笛子、钢琴演奏曲目悠扬,悦耳动听;舞蹈柔力球表演华丽柔美;快板、三句半等趣味精彩;独唱、合唱的老同志们更是展现了准专业水平的演唱,高潮一个接着一个,博得全场掌声、喝彩声连绵不断。台上台下的老同志们神采飞扬,热情高涨。整场联欢会其乐融融,充满了幸福和谐的欢乐气氛。

此次活动,是我校(院)开展文化养老活动的又一具体展现,既增加了离退休老同志得融合度,又丰富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文化娱乐生活,充分展示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