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老同志参观长清校区

发布时间:2018-11-22作者:设置

为让离退休老同志更好的了解我校的建设及发展,1116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到长清校区参观考察。上午九点,各片区近百名老同志在离退休处领导及工作人员陪同下,顺利到达校图书馆开始参观。

参观首先来到位于学校图书馆大楼顶层的齐鲁陶瓷玻璃科学与艺术博物馆。伴随讲解员的讲解,老同志们认真聆听、仔细欣赏着一件件陈列的瓷器、琉璃等展品,兴奋得边叫好、边拍照,各个馆区展品都让老同志惊喜万分,赞不绝口。很多老同志是第一次来到展厅,看到琳琅满目、精美绝伦展品,老同志们交口称赞,同时也对学校的教学成果感到由衷的欣慰。参观博物馆后,老同志看到宏大的图书馆楼及正刻苦学习的学子们喜悦之情油然而生,称赞不已,并在大楼前愉快地合影留念。

接着,又驱车来到坐落在校园西侧的工程训练中心。在赵学敏主任的陪同下主要参观了书画、茶艺体验中心,航天科技、机械机床实践基地,啤酒中心和创业学院。通过啤酒生产线及专业人员酒文化介绍,老同志体会到了酒文化的博大精深,科技器材展示让老同志流连忘返,大开眼界。件件精湛的艺术作品也让老同志不但领略了各种艺术的美妙,陶冶了情操,且让老同志们近距离地观看到创意区学生们的学习场所和技艺展示,享受到一种身临其境的美感。

这次活动,经过2个多小时的参观,老同志们耳闻目睹了学校的发展和变化,看到了丰富多彩的展品,更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作为老一代工大人,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对学校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对幸福生活充满了期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