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19-01-25作者:设置

1月22日—23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科学院)党委组织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活动。党委书记王英龙、校(院)长陈嘉川等全体校(院)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及遗属,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校(院)领导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向他们汇报近期有关工作,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老同志的思想、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关心询问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嘱咐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要继续强化服务意识和提升服务水平,关心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需求,切实落实好老同志相关政策和待遇,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为校(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离退休老同志对校(院)领导百忙之中来看望他们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校(院)的建设与发展。大家对校(院)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深感欣慰,并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在校(院)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体教职工,不断奋斗,加快发展,早日实现建设目标。

 

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工会、人事处、后勤保障处、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