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茂永副校(院)长为学校陶瓷与琉璃文化研究院新聘研究员颁发聘书

发布时间:2019-03-11作者:设置

   3月6日,副校(院)长曹茂永到工程训练中心参加陶瓷文化交流活动,并亲自为学校陶瓷与琉璃文化研究院新聘任的四位研究员颁发了聘书。我校原艺术学院院长吴玉田及工程训练中心、离退休工作处、陶瓷与琉璃文化研究院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就陶瓷发展、陶瓷窑口、陶瓷绘画艺术及主题、陶瓷与生活等方面展开交流。新聘任的四位研究员分别是淄博市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著名陶瓷专家曹在堂,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李梓源,中国陶瓷艺术大师罗晓东,中国陶瓷设计艺术大师李林。

   曹茂永现场走访了工程训练中心的实践育人和文化育人平台,与主要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了工程训练中心的现状及发展需求,并对工程训练中心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将共享平台的建设与教学育人更好地结合,开展更多、更丰富的教学活动;二是充分利用各方面的资源,邀请文化大师入校园、进课堂,通过开展讲座、选修课等方式,为学生提供与大师交流互动的机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