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5作者:设置

为庆祝建党98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体现党组织对党员和老干部的关怀和爱护, “七一”前夕, 离退休工作处委组织开展了庆“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及特殊困难党员活动,参加走访慰问的人员包括离退休工作处委书记、委员、各支部支委及离退休工作人员,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党员和老干部28人,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关爱老党员、老干部、特殊困难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基层党组织的重要职责。离退休工作处党委每年开展一次“七一”前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及特殊困党员活动,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等情况,了解其所思所需,使党员、老干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与组织之间的感情更加紧密,在老同志中传递了正能量。

受访的党员和老干部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帮助,以后将继续加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跟党走;享受新时代给予的美好生活,活出精彩,以实际行动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