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第五督导组到离退休工作处督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10-25作者:设置


1023下午,校(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五督导组到离退休工作处督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离退休工作处党委领导班子在职成员参加了督导会议。

 督导组听取了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宫梁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做的“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宫梁从离退休工作处基本情况、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征求对开展好主题教育和校(院)党委的意见和建议等五个方面介绍了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坚持问题导向,在不断深化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中,找实问题、把准症结、深挖根源、即知即改,以正视问题的自觉,不断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张以刚部长代表督导组就离退休工作处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学习教育、工作调研、检视问题整改、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等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张以刚部长还分享了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体会,并提出三点要求:1、深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2、把握时间节点,完成规定动作;3、强化问题导向,着力抓好整改落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