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委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1-01作者:设置

        1028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千佛山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组织第三次集中学习。围绕 “牢记宗旨性质”“勇于担当作为,推进重点工作”进行专题研讨。校(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五督导组成员刘欣参加了会议。

        宫梁主持会议并率先发言。他以“立足本职工作  践行宗旨意识”为题目,从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的理念、更加密切与老同志的关系进一步打好工作基础、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四个方面和大家进行了交流。

        王学军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深刻体会,结合离退休处工作实际,特别是科教融合后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等方面和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窦同钦、徐广荣、孙曙光三位委员分别就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在自学、集中学习中的体会、支部建设、开展活动、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有意见建议、有建言献策。老同志们谈的情真意切,匠心良言。

        其他在职委员围绕中心议题、结合工作实际,一一进行了交流发言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坚持问题导向,在不断深化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中,找实问题、把准症结、深挖根源、即知即改,以正视问题的自觉,不断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