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01作者:设置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10月31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历下校区老干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离退休工作处班子成员及离退休人员11个党支部的18位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宫梁主持。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刘慧就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研究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党委班子学习研讨计划、学习调研、即知即改、举办系列主题活动等向大家进行了通报

     讨论中,老同志们紧紧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开展以文化养老为主线的群众性文体活动、对离退休工作处在管理服务、工作作风、制度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对校(院)党委和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校(院)的发展充满信心。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愿意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退而不休、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持校(院)的工作和离退休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学军在总结中对老同志积极投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校(院)发展和处室建设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针对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逐一回应,对能即知即改的问题,马上进行整改落实,对提出的校园的环境治理等方面的问题,表示会对口反应。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 “三个优势”,关心支持校(院)发展,共祝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美好的明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