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3作者:刘 慧设置

    118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千佛山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工作处班子成员、校(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五督导组成员刘欣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宫梁主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离退休工作处班子成员,分别聚焦“如何进一步加强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建设、开展好以文化养老为主线的群众性文体活动、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中的信息化建设、规范化建设和精准化建设” 等方面,并通过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主题活动、走进山东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专题调研、组织校(院)离退休人员召开专题调研会等形式分别进行了专题调研,并形成专题调研报告。


发言中,大家坚持问题导向,紧扣实际问题,对实地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下一步整改建议进行了详细阐述。与会人员就调研中发现的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具体问题和整改措施进行了热烈讨论。从本次调研情况来看,调研对象覆盖面广,人员结构多元,既有专家、学者、老干部,也有普通党员群众。调研坚持问题导向,直奔主题、切中要害,较好地反映了老同志的心声,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