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举行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3作者:李传营设置

  按照校(院)党委《关于选举中国共产党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总体要求,1219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经校(院)组织部批准,根据离退休工作处工作实际,离退休工作处党委所属12个党支部的党员,分别在长清校区、历下校区、千佛山校区和葡萄园片区分会场参加了选举。各分会场负责人首先就党代会代表选举的有关问题做了说明,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介绍了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并宣布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进行。选举现场气氛庄重,秩序井然。各位党员仔细听取选举注意事项,认真填写选票,并依次走到红色票箱前郑重地投下了选票,随后监票人和计票人认真履行职责,完成计票工作后,选举结果报历下校区主会场汇总后统一由各分会场向老同志进行了反馈,至此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出席校(院)第一次党代会的王学军等10名代表全部产生, 选举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