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2020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3作者:李传营设置


   按照校(院)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于111下午,召开2020年度处党委班子民主生活,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王学军主持,校(院)纪委副书记杜万祥、组织部刘龙科长参加督导。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离退休工作处党委按照校(院)党委部署要求,在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认真开展了集中学习,对照要求认真查摆了问题,主动开展了谈心谈话,深入征求了意见建议,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王学军代表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全体班子成员对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每个党委成员依次开展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各成员也逐一对其他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出以公心、坦诚相待,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随后,到会的杜万祥同志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并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不懈抓思想建设、抓工作落实、抓担当作为、抓作风建设、抓廉洁自律六个方面提出要求。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进行自查,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身不足。下一步,将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逐一整改落实,使离退休工作更加有效地促进校(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