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集体学习王英龙书记党代会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1-03-04作者:李传营设置

 3月2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在历下校区党员活动室,集体学习了党委书记王英龙同志在校(院)第一次党代会上代表中国共产党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同心同德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为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报告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王学军领读,重点对校(院)党委制定的“三步走发展战略”“五项遵循原则”和“七大工程”进行了领会解读。王学军要求大家要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科教融合以来校(院)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基本经验,准确把握新时期校(院)事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准确把握新时期的奋斗目标和战略思想、准确把握这次党代会对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号召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建设一流应用研究型大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和要求化作加快事业发展的新思路、新探索、新举措,2021年处工作计划,按照岗位职责要求,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务求取得实效用实际行动为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贡献离退休工作处的智慧和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