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线上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作者:李传营设置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进一步弘扬传统饮食文化,让妇女同志们提高烹饪技艺,体验烹饪乐趣、体味美好生活,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展示自己的拿手菜,搭建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网上平台。34日—9日,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线上“迎三八厨艺大展示”活动。每位女同志做一道菜品,炒、 煮 、煎 、炸、 焖 、烤等方式、方法不限,以照片的形式上传到群里,让大家鉴赏。

   活动启动以来,赢得了广大离退休女同志的积极响应。几天来,各片区老干部微信工作群应接不暇,各式各样的菜品络绎不绝地发到群里,老同志参与热情异常高涨。本次活动有260多人参与,共收集到菜品图片和短视频500多个。

      

   本次线上厨艺大展示,是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开展活动的又一次创新尝试,丰富了女同志的离退休生活,受到了老同志的一致好评,特别是部分男同志也加入其中,大家各显其能,其乐融融,展示了自家的独门厨艺,相互借鉴,提升了厨艺,提高了生活质量,对传播饮食文化,普及饮食健康知识,倡导勤俭节约新风尚具有重要意义。特别的时期,新颖的方式,共同祝愿女同胞健康平安,节日愉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