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组织收看第五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3-16作者:李峥设置

   311日上午,由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举办的第五场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发布。离退休工作处迅速部署、精心安排、积极组织做好“第五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的收看工作。

  会前离退休工作处通过各片区工作群转发了报告会的预告通知,并向全体离退休干部党员提出了收看学习要求。报告会开始后,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通过小部分人员集中观看、个人自学等方式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收看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上,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学术和编审委员会主任陈理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做到这些,党员干部应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三个方面进行系统、深入阐述。90分钟的报告会让大家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凝心聚力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