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30作者:李传营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王英龙书记在校(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部署要求, 326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千佛山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校(院)《关于在全校(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部署安排。离退休工作处党委成员、所属11个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教育厅工作要求和校(院)工作安排,结合校(院)离退休工作实际,细化实施方案,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突出“明理”,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突出“增信”,在提高政治能力上下功夫;突出“崇德”,在树牢宗旨意识上下功夫;突出“力行”,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坚持和完善离退休工作服务管理制度机制,精准做好服务保障,把党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到实处,真正做到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精神上关怀老同志,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做好舆论引导和宣传工作。加强工作统筹,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结合起来,与推进年度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党史学习教育的参与者、践行者、引领者。不断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还就如何学习贯彻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和《2021全省老干部工作要点》、省教育厅和校(院)关于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中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等文件,进行了布置安排。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