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参加省直机关 第八届夕阳红健身运动会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作者:李峥设置

   

   49,“体彩杯”山东省省直机关第八届夕阳红健身运动会暨健步走活动在泰安岱庙举行,离退休工作处组织校()260余名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岱庙,是泰山信仰的祖庭,是荟萃中国古代建筑、文物、雕刻、绘画于一体的博物馆,也是一座令人赏心悦目的古典园林。漫步岱庙,老同志们仿佛徜徉在古代艺术殿堂,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艺术瑰宝让老同志们流连忘返,感慨万千!

   此次活动,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不断推动学习教育深入人心的一次全校(院)大型活动,老同志们在活动中纷纷表示,组织退休老同志走出家门、拥抱自然、体验健身、增进健康的活动非常好,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收获了快乐,激发了爱党爱国爱生活的热情,感染带动着更多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使命,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建党100周年。    

   为保障老同志们安全、愉快地进行健步走活动,离退休工作处积极协调,周密安排,认真做好出行的车辆、饮食、医疗设备的保障,同时,离退休志愿者对此次活动进行全程陪护及服务,保证了此次活动顺利安全的进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