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合唱团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积极组织排练

发布时间:2021-04-21作者:李传营设置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日趋平稳,419,校(院)老干部合唱团在千佛山校区新的排练大厅举行自疫情发生以来的首次集中排练。

疫情发生以来,合唱团在校(院)党委的统一的领导下,发扬老干部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守阵地,用音乐发声,开展了线上线下系列活动,为活跃疫情下的团队文化生活,团结抗疫夺取胜利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为进一步做好合唱团的保障服务工作,离退休工作处在校(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对新的合唱场地进行了整修,购置了部分新的活动设备。活动开展前,离退休工作处为全面加强管理,对活动场地、活动器具及环境卫生进行了大扫除,按照疫情常态化应对要求,做好室内通风,保持空气流通,及时对参加合唱的成员进行测温登记等工作。

新的开端、新的活动场所,合唱团成员纷纷表示,感谢校(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决心以实际行动组织好线上与线下的学习、训练,拿出最优秀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