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建党100周年献礼校(院) 老年摄影协会平阴采风

发布时间:2021-04-23作者:李峥设置

繁花四月,草木葱茏。在这春暖花开的时节,随着新冠疫情的逐步稳定,416日校(院)老年摄影协会组织会员赴平阴海棠园、洪范池公园进行疫情防控常态化后的第一次外出采风。

  


在春色满圆的海棠园、洪范池公园内,摄影协会的会员们在会长程永林老师和副会长王培林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花卉的专题拍摄。老同志们精选角度、巧妙构图、积极交流、互相学习,充分展现了摄影师善于发现美和创造美的能力、把控和利用光影语言的能力。通过镜头记录下大自然赋予我们惊艳的美景、通过镜头歌颂描绘伟大祖国日新月异、河山壮丽的画面。在拍摄过程中,摄影协会专家们进行专题讲解和指导,队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拍摄,无论是从摄影技巧、用光、构图还是后期制作质量都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此次摄影协会的外出采风,离退休工作处高度重视,工作人员全程陪护,采取有效防护措施,使老同志们在安全的状态下开展拍摄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推动老同志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不断发挥优势作用,进一步坚定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政治本色,更加充分展现老同志自律、积极、乐观的良好精神风貌,创作出更多优秀的摄影作品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