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14作者:设置

12月13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书记刘慧进行主题宣讲,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刘慧以《践行二十大迈向新征程》为题做专题宣讲,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她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提出了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现代化发展要求,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类谋进步、为世界谋大同的情怀,为人类实现现代化提供了新的选择,为解决人类面临的共同问题提供更多更好的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中国力量。

刘慧倡导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干部职工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聚焦点和着力点放在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的目标上来,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把党和国家的温暖送到老干部的心坎上,激励他们老有所为、不忘初心,引导老干部为校(院)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上,刘慧就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的通知》和处党委《离退休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竞赛》进行部署,督促大家按时完成答题等相关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