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4-28作者:田清正设置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党员干部党性意识和思想觉悟,4月26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分片区组织所属13个离退休党支部举办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学习会,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参加学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和王英龙书记在校(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离退休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及校(院)工作安排上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银发排头兵”“行动践行者”。

离退休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退休不褪色、精神不懈怠、行动不落后、继续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积极发挥余热,为校(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尽心尽力、建言献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