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委致老同志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04-08作者:设置

   

           

大家好!展信安好,见字如晤。近期,多个地区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为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离退休工作处党委有效配合做好校(院)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现提醒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注意以下几点:

一、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增强科学防护

    请老同志增强防控意识,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主动配合属地防控安排,做到尽量减少外出,不去或少去人员密集场所;尽量减少探亲访友安排,不组织、不参与聚会聚餐等活动。如确需外出,要自觉佩戴口罩,并尽量避免近距离与人面对面交谈,降低交叉感染概率。

二、提高政治站位,坚决遵守防疫要求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广大离退休同志特别是老党员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照确诊病例行程轨迹进行自我筛查,如有接触或交叉重叠,及时向所在社区报备,配合属地落实健康监测、核酸检测、隔离观察、个人防护等必要防护措施。

三、力所能及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传播正能量

请密切关注各类疫情风险提示,掌握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动态变化和确诊病例行动轨迹,关注官方发布的疫情防控动态信息,做到不懈怠、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力所能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本色”力量。教育引导身边家人子女、亲朋好友做好各项防疫工作。

四、注重饮食起居,保持健康乐观的生活状态

老同志们要提高自身免疫力,注意规律作息,补充营养,饮食清淡,做到荤素搭配合理。注意保暖,不要着凉感冒,有高血压、心脑血管等基础疾病的要按时吃药,适当运动,保持愉快的心情。

守得云开终见日。众志成城,战胜疫情!

衷心祝愿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中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二〇二二年四月六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