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支部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作者:吴贝设置


 

518日,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支部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党支部书记刘慧同志向全体党员讲解注意事项并明确职责分工,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员及处里其他同志也积极参与本次核酸检测志愿者服务工作。随后前往千佛山校区核酸检测点,遵照要求规范穿戴隔离服,佩戴好口罩,依次有序进入核酸检测工作区,迅速到岗到位,全身心投入志愿服务工作。


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们以及处室其他同志引导师生参与核酸检测,维护核酸检测秩序,请大家佩戴好口罩,打开健康码,提前准备好,保持一米远的安全距离现场协调等各项工作,通过细微的志愿服务工作,强化作风能力提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教工党员吴贝、魏永先同志表示,今天很荣幸能够作为志愿者参加核酸检测,并负责核酸检测扫码登记、试管贴标等工作,完成了900余人的核酸检测工作。在烈日炎炎下,两个小时的时间,工作人员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佩戴手套、口罩,甚至连一口水也没法喝,让我们体会到我校(院)防疫工作人员的不易和辛苦。离退休工作处志愿者们圆满完成了此次志愿者服务,获得了群众的满意和肯定,诠释了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