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6-09作者:吴贝设置

68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千佛山校区老干部活动室召开工作部署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慧主持。

会上,刘慧书记宣读了校(院)党委对离退休工作处新一届党委成员的批复及党委委员的分工,参会人员首先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并根据学习情况展开讨论。集体学习后,党委书记刘慧、组织委员刘勇同志就本次离退休党支部第1-7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刘慧书记对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党支部换届工作,精心组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党支部换届工作;二要规范程序,及时推进换届工作,要切实把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换届工作按照时间要求完成;三要遵守换届选举的纪律要求,自觉遵守换届选举各项纪律规定,按照程序完成选举。

会议强调,全体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职责,按时按质完成换届工作,做到思想不乱、班子不散、工作不断,保证各项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把党性强、威信高、身体好、经验丰富、乐于奉献的离退休党员推选为新一届支委,以确保整个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完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