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圆满完成了党支部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2-07-01作者:吴贝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与凝聚力,按照校院党委有关规定,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20226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第一至第七党支部顺利完成了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为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积极统筹安排,提前召开了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严把选举关卡,通过制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严格材料审核,确保换届选举规范、有序进行。

各党支部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分步推进,通过召开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党委书记和党委委员分别参加了各支部的换届选举大会,并在会上提出了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委书记刘慧在会上提出,进一步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意见》,切实做好党支部建设工作,以党的建设为统领,认真履行职责,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积极主动工作,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加强党的政治、思想、组织、文化建设。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党支部工作新局面。

通过本轮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有效调动了全体党员的积极性,增强了党员的权利和责任意识,为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