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积极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8作者:设置

盛世逢盛会,举国同欢庆。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离退休工作处党委14个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开幕会实况直播,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内涵。

大家一直期盼着党的二十大召开,有的离退休老同志虽然年事已高、行动不便,还是怀着激动的心情,在家人的陪同下早早地守在网络、电视、广播前等待大会的召开。党的二十大在上午10时开幕,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引起了高度关注和热烈反响,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离休干部孙德贞书记今年已92岁高龄,一直期盼党的二十大召开,他观看了大会直播后表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继往开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作为一名老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党的使命,永葆革命青春老同志们把在线收看的情景照片和感想感言在党支部微信群里共享,真正融入到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召开的浓厚热烈氛围中。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汲取奋进力量,积极发挥余热,做出应有的表率和担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