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3作者:吴贝设置

按照校(院)党委统一部署,2月10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千佛山校区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刘慧主持,学校督导组成员学生工作部(处)许有强处长、纪委赵慧敏同志到会指导离退休工作处党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慧同志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处领导班子围绕主题,重点从六个方面,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各位党委成员逐一发言,讲差距、谈不足、互相找问题,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许有强同志对民主生活会做点评并提出要求。他指出,本次会议主题鲜明,程序规范,会前准备充分,会议开得务实深入,与会同志提出批评意见严肃诚恳,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他希望处领导班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围绕离退休教职工需求,着力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促进离退休服务与管理。

刘慧表示,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将按照校(院)党委要求,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查摆问题,做好落实整改。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班子就落实上级要求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一是加强学习,二是扎扎实实抓好整改,三是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准确把握新时代离退休工作新任务新要求,团结带领党委班子、提高站位、尽职尽责、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让党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