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1作者:田清正设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校离退休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2022年12月6日起,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为方便老同志参与答题,确保答题人员全覆盖,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精心组织,通过微信工作群电话短信等联系方式向离退休党员干部广泛发动、宣传答题活动答题内容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中的重要知识点,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自测检验学习效果,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党委班子成员、支委会委员带头响应,离退休各党支部党员和在职党支部党员积极参加答题活动,248人次参与线上答题,线下答题活动仍在进行中,充分现了老同志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动性和政治觉悟,激发了老同志们的参与热情展示了离退休党员扎实的理论基础、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老骥伏枥的时代风采。


此次答题活动充分考虑了老同志们的特殊情况和疫情防控要求。大家纷纷表示,答题活动丰富了支部组织生活的学习形式,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了学习的热情,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增强了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领会领悟,更加坚定了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