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离退休党员干部主题教育学习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作者:田清正设置

为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5月26日,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分片区组织所属14个党支部举办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学习会,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参加学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大家学习后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守初心和使命,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校(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桑榆力量。

14个党支部进行了讲党课活动,第一支部候德祥同志作《入党五十年的信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课,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春诗同志作《坚定理想信念 不忘初心牢使命》的主题党课,第五支部书记陈德亮同志作《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的主题党课。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刘慧同志以《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自我革命永远在坚守》为题,离退休工作处蒋红彬处长以《从把准斗争方向增强斗争意志》为题,离退休工作处田清正副处长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守党的纪律》为题,为在职党支部讲授党课。

下一步,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及所属14个党支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深刻领会“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基础上,更深刻的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