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刘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部分离退休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3-09-27作者:田清正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加强和推进离退休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及思想政治建设,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所属党支部每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党委书记刘慧到第一支部、第三支部参加学习。

刘慧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王英龙同志在(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第二季度党建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并开展学习交流。刘慧强调,离退休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校(院)党委始终关心和关爱离退休老同志,离退休工作处党委感谢老同志为校(院)发展所做的贡献,并衷心祝愿离退休老同志们节日快乐。

大家纷纷表示,祝愿校(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关爱,时刻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乐观态度,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凝聚“银发智慧”,贡献桑榆力量。


返回原图
/